close

這是Y2009/6/25發生的事, 大家看下去就知道為啥不是編排在美食區啦!

話說部經理為了感謝大家對於"BXI" 的努力, oh yeah...量產囉 !
所以請大家吃ㄧ頓好料的, 地點就在善化鎮內的" 阿根廷牛排館".
首先, 來介紹一下這間並不間普通的牛排館, 其實應該叫做"複合式餐廳"比較合適....
因為除了基本的"牛條"之外, 還有一堆熱炒類的咚咚, 就像是吃合菜一般, 什麼炒青菜阿, 炒排骨阿,
炒蛤, 外加白飯.....
牛條嘛, 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好吃, 雖然外表看起來實在不怎麼樣!!!
But, 重點來囉, 三條牛條, 就三條 !!! 要價450大洋...
真是有夠誇張的啦 !!! 大小 :15*4 cm左右吧 ..眞的不大 .....沒幾口就吃完了!!
也因打算以吃合菜的方式, 所以並不會每人都分到一條牛條, 或是一隻羊腿,甚至一隻雞腿那類的....
加上出菜又甚慢, 所以大家幾乎是吃的極不過癮, 只能多加一點"胡椒"and"配話"...
終於, 我們這桌的三人受不了啦...在中場的時候, PY前往廚房跟主廚下訂了"一盤牛條+一盤羊腿"
(大家一定會覺得怪怪的, 為啥還要特別到廚房ㄋㄟ?? 因為, 我們是偷點的啦!! 哈哈....
因為我們是座最邊邊的一桌, 所以就瞞著旁邊的經理給它點去下了)
就醬吃了一陣子菜後, 牛條果然送上來了, PY便以"迅雷不及掩耳"的速度將牛條分到 me, 自己和MC
的盤子內. (齁,一陀油亮亮的東東在那邊, 眞的很不好意思耶!  我尤其尷尬, 因為我旁邊就坐著秘書,
左前方就坐著部經理, 說他沒看見, 打死我都不相信!!! 但還是裝沒事大口的嗑下去.... )
吃到差不多的時候, 果然, 羊小腿又上來了, PY和 MC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夾到自己的盤子內.
而我呢 ! 因為剛剛吃的有點小趕, 所以決定承讓了 ...
就醬我們將羊小腿往另一個方向傳 (還穿越過部經理), CC接收了一隻, 另一隻嘛 ...
嘿嘿!! 部經理說 "這個給我好了!"  挖勒! 這下子他如果不知道我們是多點的就怪了  ...
(OS: 他八成心裡想著你們這群臭小子居然背著我偷偷點牛條+羊腿. 而且還連問要不要吃都沒有,哼!)
Anyway, 就在他主動提出說要嗑掉那隻羊排的同時, 我們大家居然小小的鬆了一口氣
隔天跟祕書聊天後, 才發現其實部經理連牛條也沒吃到, 真是口憐ㄚ!!!  那真的很好吃耶!!
唉, 也難怪他看到有羊排會有這樣的反應了. 唉唷 ..
總而言之, 今天的菜還算不錯, 就是中西合併囉 ! 吃的超飽的......謝謝部經理承讓!
不過如果下次真的想吃牛排的話, "吃到飽" 可能還是會是我的第一個選擇囉 !!! 要不眞的是太傷本囉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mickey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