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 依照約定 Akiko 到我家來作客~

因為home pa 之前就遇過很多Japanese, 再加上曾經在日本住過3個月, 所以我感覺得出來他對於日本有種

說不出來的熟悉感, 也看得出來他很開心可以多認識新的日本朋友~ 唉, 我這可真是功德一件阿 !

dinner1.jpg 

因為有客人的關係, 所以晚餐又是採兩道式, 前菜就是有蟹肉棒的沙拉, 請參見上圖. 味道還蠻鮮的, 不過個人覺

得還是有一咪咪"小腥". 下圖就是開心兩人組-Akiko+home pa 的合照了. 你看看....一個如願吃到晚餐, 一個

很開心認識日本朋友, 真是太完美了啦~

下圖就是另一道菜還有我跟Akiko的合照了啦! 今天的主菜是牛肉燴飯, 可能是因為Akiko 不太敢吃辣, 所以今天

的sauce 鹹味遠遠蓋過辣味, 個人覺得不是太經典說~ 就是一般般的晚餐而已 >.<  總之, 他們開心就好了.

dinner2.jpg  

對了, 飯後還有一球冰淇淋當甜點說~

由於實在聊得很開心, 所以昨天吃飽飯後就跟Akiko 走路回她家拿盥洗用品. (昨天才知道其實我們兩家只距離

10mins 的路程, 不過其實路還是有點複雜啦) 再回我們家住一晚. 不過好笑的是在從她家走回我家的途中, 我們

居然迷路了, 好加在遇到好心的婦人開車經過, 順道載我們一程. 她還直說這麼晚了, 還是小心一點~ 唉唷, 這我

也知道阿,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走, 路上也幾乎沒有閒人在晃, 沒得問路才會像是兩個無家可歸的小孩在外面遊蕩.

總之, 很開心Akiko 昨天來這一起作伴, 也很感謝home pa 願意提供晚餐還有借住一宿 ^.^

ps. 如果我這能有home-mate的話, 應該會有趣和熱鬧多了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mickey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