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看看我這session 的老師跟同學吧~

下面這張是我們的班導啦, 南非人~ Jonathon, 有趣的是他一點都不黑, 完全打翻南非是黑人的印象 >.<

最左邊是Rachel (Korean), 最右邊 Sumaya (伊拉克人)

DSC03194.JPG 

基本上老師不算會教, 文法教的不多但是遊戲到是玩了一堆 >.<  評價不高 ! 唯一的優點應該是老師的脾氣好吧!

下面是我們option class: Audio, 這個老師Tony 就我而言教得相當好, 只可惜不是我們班導~

老師的脾氣也好, 重點是很會掌控教學進度還有班上的氣氛, for example, 當有同學要言時, 老師都會要求

其他同學專心聽, 不要講自己的話~ 這點我相當推崇 :)

DSC03193.JPG 

下面這個就是conversation class, 中間穿白色衣服的是老師~ 他很活潑, 教學方式也很生動! 顧名思義就是

教一些日常生活對話會需要的用語, 好玩歸好玩, 不過每次上完這堂課都很累, 因為要一直講話 :)

DSC03199.JPG 

下面這張就是另一個option class-Business的大合照, 中間坐在椅子上的就是我們老師啦~ Elizabeth

上課的方是基本上我也還蠻喜歡的, 聽說讀寫都包含進去, 討論的議題我也還蠻愛的~ 可能是因為有工作經驗

的關係吧, 所以比較好想像.

DSC03227.JPG

接下來是option-English Movie, 中間那個就是老師~ Malisa, 老師還蠻活潑的, 這學期看的電影是"Shrek",

 一部電影分5 weeks 來上. 是新開的課程, 是個讓人很放鬆的課程 :D 對了, 左邊那個是Chika (Japanese)

DSC03190.JPG 

okay, 下面就是一堆班上同學的合照囉 ~

DSC03197.JPG 

DSC03198.JPG 

DSC03230.JPG 

DSC03260.JPG 

總之, 這學期的感想是option class 的老師教的都比班導好~ 天阿 !

不過同學也都相當nic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mickey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