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加1 day tour 前往巴蘿莎河谷以及具有德國風味的小鎮遊玩去! 先說一下今天的心得是~ 不怎麼樣, 哈!

南澳占全澳洲葡萄酒約60%的產量, 其中巴羅莎河谷又是大宗, 不去品嘗一下怎麼行呢 ~ 那個Hahndorf

則是個富有德國風味的小鎮, 只可惜午餐已經在酒莊內用過了, 不能再吃一次德國香腸+豬腳 ~

DSC04434.JPG 

上面這張就是小鎮內的經典鎮照,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了啥??? 總之拍了就對了 :)

好低, 下面就來看看本日所留下的足跡吧!!! 前往河谷之前, agency 帶領我們前往一家morning tea 餐廳,

基本上我也沒點餐, 就在外面拍拍照而已~ 因為有些人的行程包括morning tea, 所以有餐點可吃~ 外觀

還頗漂亮的.

DSC04278.JPG 

DSC04280.JPG 

下面就是參觀酒店還有品酒的記錄~ 雖然試了一堆酒, 沒有一杯覺好喝的, 但是店家相當大方(我想cost 老早

包在我們我費用內) 讓我們試了6種不同的酒吧, 每一杯都不少~ 喝到最後也不知道在喝啥了!! 滿身酒味 =.=

wineary.jpg 

喝過後就前往另一間酒莊享用午餐去囉~ 不過別以為午餐有多好吃! 天阿~ 這餐點是我到澳洲後吃過最難吃

的一頓了, 顏色漂亮鮮豔, 可是味道卻奇差無比, 生菜~ 苦, Cheese~ 硬, 肉捲~ 沒啥味道....總之就是一整

個很遜~ 大概就只有餐前麵包還可以 :~  爛透了 ! 害我一下子肚子就餓了 !

DSC04331.JPG 

下面是酒莊外面的景象, 葡萄園是一定要有的~ 不過我覺得Melbourne 的雅拉河谷酒莊比這邊的景致讚多了 ~

lunch place.jpg 

離開這個"傷心地"之後, 便前往今日的另一個重點 ~ Hahndorf !!!

本來我可是滿心期待可以在這邊吃點甚麼德國風味餐或是點心, 天曉得, 我們居然只能在這邊停留一個小時~

光是徒步閒逛就已經不夠時間哪還蠻優閒的品用下午茶呢 T.T 所以又是一陣隨意拍 :) 當然, 小鎮的氛圍還是

相當不錯的, 就是純樸兩個字囉 ~ 對了, 還可以看到店家販賣德國最有名的"咕咕鐘"呢 !這不禁有讓我想起幾

年前幫某人從德國扛了一個咕咕鐘回台灣呢 :) 我人也未免太好了一點吧 !嘻嘻~~~~~

germany town 1.jpg 

DSC04412.JPG 

germany town 2.jpg 

DSC04428.JPG 

下面這張是在回程時又在路邊看到野生Koala啦  :)

DSC04443.JPG 

就在Koala 的身影中結束這充實的一天啦 ~ 不過也是我覺得最沒啥意思的一次tour :(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mickey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