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天嚕  ~ 因為今天中途的景點還頗多的, 所以一早從 franz Josef 出發, 到達Queenstown已經5:30pm.

Queenstown 是南島的觀光重鎮,也是所有極限運動的集散地, 評價兩極, 親自來過NZ之後, 我只能說"南島

真的不能沒有 Q.T.", 因為這已經人煙夠稀少了, 不來點商店或是餐廳, 真的會.....總之, 想體驗就自己來吧 :)

DSC07964.JPG 

相信看過高空彈跳的人一定不陌生, 就是醬一個環境優美讓你邊跳邊感受通體舒暢的感覺, 哈哈 ~那個小台子不

知留下多少雙無助顫抖的足跡, 往下看, 也不過就是那條清澈見底的溪流嘛 ~ 嚇死我也 .....>.< 就算真沒膽往

下跳, 那我往上跳總行了吧, 哈哈~~~ 帥 !

DSC07963.JPG  

下面就是讓大家又愛又恨的bungy Jamp bridge~ 有膽站上來已經很了不起了 @.@  況且我還奮力一跳!

DSC07967.JPG 

漂亮的溪流再來一張

DSC07952.JPG

真的站上"斷頭台"了 ~ >.<

DSC07948.JPG  

人們從左側觀看Bungy Jump, 只可惜我們去的時間點剛好沒有場. 我們團打算跳的人也不多 =.=

DSC07953.JPG  

下面讓大家看看今天之內去拜訪過的景點 ~

Mirror Lake 是今天第一砲, 還記得一下bus根本就是冷到爆, 馬上衝進內裡唯一一間商店取取暖再說, 小晃

一下發現也沒啥要買的後, 還是去看看湖光山色, 話說這個Mirror Lake 還珍貴, 必須要在山中小徑競走

15 mins左右才看得到~ 不過看到的同時, Rannie 跟我不約而同發出讚嘆聲, 這也太夢幻了一點吧 :~ 都快

哭了呢 ......如果相機有full view 的功能, 不知道該有多好 :) 下面這是其中一小段, 左右兩側的入不了鏡, 但

我相信大家也必定可以感受那股靈氣....緲緲煙幕, 湖面倒影, 真是優雅到了極點了!

DSC07831.JPG 

下面這是沿途吊橋上的巨大蜘蛛網! 比我們的臉大了許多, 但很美.

DSC07810.JPG 

下面這兩張是全景照, 多虧了 TY 的 SONY, 也都是在這一區拍的 ~ 只可惜TY 沒跟我們走到盡頭, 要不就有

Mirror Lake 的全景照了 >.<

DSC01620(mirror lake 2).JPG 

DSC01614(mirror lake1).JPG 

下面則是我們中午休息處, 外頭的景色囉 ~ 路寬寬, 山大大, 怎麼躺在路上都沒關係呢  ~

DSC01641(lunch time, sheep).JPG 

下面這是午餐過後往Queenstown 路途上的停靠站:

很漂亮的湖邊風光吧 ~ 我跟 Rannie 是裡面相當不起眼的主角....根本就像是一張明信片了.

DSC01692(2pp and lake).JPG  

3 p.p 大合照 ~

DSC07930.JPG 

下面這張則是另一停靠站, 路旁的樹叢, 也是相當有 fu~~~

DSC01706(tree whole view).JPG 

相信大家應該也都吸飽這不可多得的美景了吧 ~ 耶, 總算進入到YHA 以及晚餐時刻了 !

我選擇Lakefront YHA, 顧名思義就是在湖邊, and then 從我們的房間看出去就是超級湖景啦 !帥 ~~可惜缺點

是必須要走10 mins左右才能到city 去, 另一間central YHA 相對上就方便多了, 唉~誰叫我想要省一咩錢.....

如果還有機會的話, Central YHA是不二選擇! 但不管怎麼樣, 環境還是很乾淨方便啦 :)

but 今天住三人房, 房間就真的可小了, 看到沒有, 下面那張床得睡兩個人 =.=

Queenstown YHA.jpg

晚餐就是領一個重頭戲, 也是Rannie 在NZ "唯二的美好回憶", 哈哈哈 ~~~ 千萬不要誤會NZ不好玩唷 !

這煎漢堡店-FREGBURGER生意好得不得了, 果然相當真材實料, 分量很足....一個好像10NZ左右吧 ~

反正, 去到那一定要吃就是了啦 ! 就在city 大街上!左上那張看倒一堆人在排隊了吧 ~右上那張是我已經

啃了一半的漢堡, 現在看到口水又不禁又往下流了 >.<

Queenstown delicious burger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mickey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