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lthough the Alice Spring&Uluru trip happened a month ago, I still decided to share with 

you all, because it's one of the important reasons to force me to Australia :D  Look! The

mysterious Ayers Rock (Uluru), I soaked myself completely in the lovely sunset atmosphere. 

DSC00257.JPG 

這行程是醬的, 課程結束之後(6/18)我跟另一個德國友人-Eckart 從Melbourne--> Alice Spring on 6/19.

由於這小鎮實在是太小了, 徒步就可以逛完整各市區了, 加上路上也沒幾間店或是人氣, 所以我們當天晚上就

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隔天非要租輛車來開開不可...就醬開始了我們的沙漠之旅. (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澳洲開車~~

感覺很爽快, 因為路上根本就沒車, 而且往往一開就是幾各小時的車程~說真的, 如果不是兩個人輪流開車, 兩

旁風景大同小異- 壯麗的Rock, 一望無際的紅土原, 蠻容易就會神遊去的 >.< 所以不管怎麼樣, 一定要有人保持

清醒的狀態, 最後是在一旁不斷的講冷笑話~哈哈 :D) then 我們的yaris 之旅就從6/20進行到6/22. 而6/22

 當天則是跟另一個哥倫比亞友人-Carlos會合後再從YHA出發的~~ 基本上這幾天我們走的行徑很簡單, 就是

從Alice Spring 兩側的公路延伸出去到Mac Donell Range !!! 這條路徑上會有許多叉路可以到不同的健行地點

去. 所以就是依個人體力還有時間上的考量來做安排.

下面讓大家看看我們三人還有那台帥氣的小白Yaris ~ 左邊-Eckart, 右邊-Carlos ! 小白,一整路都相當配合, 除

了必須早點回家(before 6:00pm) 不被允許撞到袋鼠...吃的油相當昂貴之外, 沒啥大礙了 :D

DSC00388.JPG 

另外這張是我們三人站在沙漠中的一景, 這張的重點是我看起來像個小矮人~E: 200cm, C: 185cm !!!

不過說真的, 跟長的高的人出去還蠻有安全感的~眞不賴!在台灣, 醬的機會鮮少.....幾乎不可能! >.<

DSC00056.JPG 

下面幾張就是我剛剛提到的Mac Donell Range, 因為拍的照片太多了, 所以就大致上po個幾張, 有興趣者再

跟我聯絡吧!!

DSC09802.JPG 

DSC09782.JPG 

DSC09919.JPG 

DSC09925.JPG 

DSC09687.JPG 

Alice Springs 22.06.10 049.jpg

上面這些照片看來風景很美吧 ~ 都是在澳洲其他地方沒見過的景象! 但重點是走的好累ㄚ...尤其是第三

張中, 我們本來是順著指標走, 反正動則都是2 hrs以上的健行, 不過糗的是, 居然從岩壁上找不到合適下來...

岩壁超陡的, 又找不到比較保險的梯字路線, 最後在Eckart試了幾條動線後 (至少從岩壁上到沙地上那關鍵性

的一步是可以被他的長腿征服), 選定了一條還算安全的走, 而我就在半爬半蹲半被攙扶的狀況下站上了久違的

沙地!!! 真是感動..不過也決定不再走第二趟了~說到這, 放一張我跟好伙伴Eckart在Desert Park的合照!

Alice Springs 20.06.10 103.jpg 

很謝謝他常幫我拍我最愛的"背影照"(雖然他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我這麼愛背影照, 不過打從一開始需要我提醒...

一直到最後他會主動抓取背景的鏡頭~~確實還蠻可愛的啦!) 以及在沙漠公路上無肆的蝦拍一通....我只能說, 雖

然你的動作實在很緩慢 (超慢郎中), 不過個性還算不錯 :) 眞的蠻開心可以一起出遊的! (更別忘了4年後你說要到

巴西去看世足賽的約定!!! 雖然我還蠻怕爽約的...因為4年後的事, 誰知道阿~~~~~~搞不好我正忙著在另一

個國度居遊呢!!哈哈~~~~)

 除了背影之外, 我還喜歡拍陰影照....留下大夥的足跡, 但卻帶點神秘感! (有點笨蛋的感覺....) 說到這, 又想打岔

一下, 記得我們繞著Uluru健行時, 我其實趁他不注意已經拍了一張兩人的陰影照, 不過隔了幾秒鐘之外, 他居然 

也跟我說, 等一下, 拍一下陰影~~天ㄚ,不知道是已經培養出默契還是他的潛能也被我激發出來了!!!哈哈 :D

DSC09784.jpg 

DSC09846.jpg 

DSC09861.jpg 

Alice Springs 21.06.10 118.jpg 

說到在沙漠公路上停車拍照也發生了一件相當有趣的事~

正當我們說好要路邊停車時, 不之前方幾時也冒出一台車, 居然也跟著我們將車網左手邊停~ 挖勒, 要拍照

當然是希望不要有一丁點障礙, 所以我們兩台車都在等對方速速拍完離去....但是時間就降一分一秒過去, 對

方完全沒有動靜, 而我們本來就不趕時間, 所以決定跟他耗~我想大約5分鐘或多一咪咪時間吧, 對方照片也

沒拍就醬揚長而去了~帥, 這正是我們要的結果, 反正沙漠公路這麼長, 還是可以找到不錯的拍照點啦!

然後我們倆各就在公路上蝦拍一通, 頂多偶而有車子來得閃一下....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!所以阿~這也只有

自己開車才能享受到的樂趣, 哈哈哈......

好低! 這篇就先說到這...從Alice Spring參加3 days tour 下一篇再聊了 :)

喜歡這趟旅程, 不只是因為風景都是前所未見的, 瘋狂的健行可能會變瘦, 重點是Eckart 算是各相當不錯的

玩伴..... :) 他也是我在澳洲認識唯二的German, 第一個是我在Brisbane的homestay pa, 不過人嘛...

跟Eckart差很遠, 那大家應該明白我的意思了@.@ 但共通點是"話可以再多一點, 可以稍微不怎麼嚴肅

一點, 會更perfect哩!!!!! " 但也不錯啦, E至少讓我在離開澳洲前有機會認識到不同的德國人, 印象板回

不少呢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mickey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