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曼君的邀喝...還有Pro級的廚藝, 讓我渡過一個愉快的晚餐時光..也是出國前最後一攤跟朋友的聚會囉 ^.^

今天的主角: MY, PC, Mickey, MC 以及超可愛的威廉小王子.

複製 -DSC05621.jpg 

慶祝的事: 我要出國啦, MC媽放育嬰假啦 (齁, 最近真的好多人放育嬰假阿, 羨慕耶..), MY,PC 工作順利...哈哈!!

MC雖然平常大剌剌的, 是大家眼中的開心果, 不過對於小孩的照顧可真是一點也不馬虎....是個十分盡責的媽咪,

說到這, 我不得不佩服所有的職業婦女. 在職場上得戰戰兢兢的面對, 回到家還是一點都鬆懈不得, 家事, 雜事,

小惡魔樣樣來....所以說阿, 男生們真的要多體恤一下自己的老婆阿 !! 曼君媽, 加油阿..... ^0^

下面就是曼君的好廚藝囉 !! 放了幾道菜的放大圖, 很親切樸實, 好媽媽(太太)的味道喔....

菜餚.jpg 

下面是我們跟大廚-MC的合照, 看到沒有, 整桌的菜餚喔....Happy !

合照+菜餚.jpg 

下面則是小威廉跟媽咪還有阿姨互動的寫真, 弟弟除了有一咪咪愛哭之外, 生動活潑的表情有夠逗趣的, 也

超可愛的, 難怪曼君媽會對你這麼放(狠)不下心....不像我們這幾個阿姨想盡辦法要把你搞哭... 哈哈 :P 

希望下次見到你的時候, 已經會自己吃飯啦..^0^ 不要再繼續攻擊媽咪了. (今天有去的應該都知道我在講

啥吧, 這一幕真的很難忘, 希望我當媽的時候不要這樣 XD)

小威廉.jpg 

今天的晚餐吃的很飽, 也聊得很愉快, 謝謝大家的陪伴....

今後, 大家也要繼續加油不管在什麼崗位上... hehe1.gi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mickey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