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貼心的雅萍突然打了個電話過來說要找我一下....結果居然是拿了個去廟裡求的護身符給我,

DSC05639.JPG 

(上圖右邊那個)   有感動耶....30.gif  因為除了自己的長輩會給之外, 收到朋友的護身符真的是第一次耶!

(跟日本買的御守完全不一樣喔, 是有過過香爐3次的哦 ^.^)  左邊那個則是"趙子龍大將軍的"護身符, 他可是

我平時心靈上的寄託, 只要工作上不太順遂或心頭亂亂紛, 我就會到佳里鎮的"子龍廟"拜拜, 往往拜拜完心情

似乎也平靜許多, 也幫助我渡過很多次難關....

總之, 眞的很謝謝雅萍這麼用心, 也希望我的護身符可以幫助你跟丁珮順利到澳洲過寒假, 哈哈哈 :>

 

ps. suee 不要再說你怎麼沒有喔, 嘻嘻 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mickey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