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 ~延宕許久, 進入到7th day囉 ~~~~可喜可賀...:)

今天的重點超級無敵湖景-Lake Tekapo, 挑戰世界上最陡的一條街, 還有我夢寐以求的羊駝~~~嘿嘿, 第一次看

到牠是在"世界那麼大"裡, 在南美洲的秘魯...看到 TV後, 我就已經打算無論如何這輩子一定要見上牠一面!!^0^

DSC08543.JPG 

結果沒想到, 就在紐西蘭的這片淨土上, 讓我不期而遇的撞見了~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DSC08523.JPG 

go through一下今天的風景唄~

一早就跟著Magic Bus去爬有世界上最陡的一條街之稱的 Bawdlin St.

果然名不虛傳, 很陡...爬到頂都已經氣喘如牛嚕~~不過還挺有趣的......相當初跟SW曾經計畫到NZ旅行時, 這

條街也在我的口袋名單中, 沒想到一年半後的今日, 還真讓我踏上了 .... :)

DSC08484.JPG 

DSC08485.JPG 

下面這是一處美麗的沙灘, 沙灘上有一堆巨型的圓石, 重點是羊駝就是在海灘附近的草坪上發現的~

DSC08517.JPG 

DSC08520.JPG 

下面就是另一處強檔:Lake Tekapo....除了湛藍到翻掉的湖景之外, 還有一座牧羊人的教堂在一旁守護著.

NZ 風光美不勝收, 此處是我的 No1, 讓人流連忘返 !!!!!!!!!!!!!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感受一下 :)

DSC08562.JPG 

下面這是教堂內往外拍的景象~這一幕幾乎是所有來到這的人兒必取的景之一~我只能說現場的感受真不是照片

能道盡的~舒暢..... :) 是不是很讚阿!

DSC08566.JPG  

DSC08599.JPG 

DSC08548.JPG 

DSC08552.JPG 

DSC08627.JPG 

DSC08601.JPG 

DSC08700.JPG 

DSC08703.JPG 

下面就是我們住的YHA囉 !!! 在這一區就兩間hostels, 我們選的是Lake Tekapo YHA, 從室內就可以將湖景一

網打盡, 超讚的 ~不過我忘了拍那片大大大的落地窗了 >.< 不過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從牧羊人教堂內往外的fu, 只

不過玻璃幾乎就是整面牆壁, 不是只有一塊區域, 總之, 很讚很讚 !!!

不過這邊的房間格局相當的狹小, 我們住5人房, 一張單人床, 兩張上下鋪, 走道寬就是一個行李箱的寬, 所以當

一間住滿人之後, 空間根本不夠將行李箱橫放, 東西拿完之後, 必須要速速垂直放....確實有點不方便, 不過因為

只住一晚, 所以其實也還好啦 :P

今天晚餐, 燙青菜+義大利麵~ always ....jajaja!

 Lake Tekapo YHA.jpg

因為剛好當晚住的房客好幾個都參加過Queenstown 的極限運動, eg. 我們那間三個女生都參加Skydive,

所以晚餐大夥便一起觀賞SkyDive DVD, 實在有夠好笑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這天也在歡笑中畫下句點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mickey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