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二是本期的excursion~ 目的地是在丹頓農山區裡頭的William Ricketts Sanctuary還有看超大隻

的鸚鵡(只不過這地點名稱我望嚕), excursion很成功, 因為大家都玩得很盡興, 也因為醬, 也把同學間的距離

拉得更近了~ 要不之前, 我們班可是一堆大悶蛋, 根本就是大家沒交集, 一下課就鳥獸散..... >.<

DSC09043.JPG 

上面這張就是我跟我們班的Colombia classmate-Juan 的合照呢 ~他真可算是近來我最要好的朋友了 :)

他從這一期第三個星期才加入我們班, 才20歲, 不過個性很可愛, 也還蠻搞笑的...我挺喜歡跟他聊天的 !

要不是因為班上同學總數才8枚, 我也不會有那麼多機會跟他聊天, 近而變成好朋友呢 ~~~打從上星期

開始, 他負責教我西班牙語, 而我則是教他國語呢 ....唉...可惜的是我就快要回國囉... >.<   傷心阿..

令我訝異的事, 他說在Colombia 看到一堆電子用品都是made in Taiwan, 尤其在uni.內也是, 真想有天到

台灣看看chip還有電子產業到底是怎麼個發達法~ 衝著他也買了一台acer 電腦, 肯定他是個有眼光的傢伙~

另外, 讓我訝異的是他居然是個不抽菸的傢伙, 而且還想把打工賺的錢全部存起來...他算算如果一個星期

打工16 hrs, 半年後他就可以拿著那筆錢回國買台轎車了, oh Dios Mio!!! Good Luck to him :)

下面是全班的合照: (由左至右)

Said (阿曼), Juan(Colombia), Elodie (Frence), Me, Allan(Canada, our teacher), Monther(阿拉伯)

Sammy (阿拉伯), Inho(Korea), Authur (Taiwan). 很迷你的一班, 大家的個性都很鮮明且截然不同 !!!

DSC08866.JPG 

Allan 雖是個加拿大人, 可是已經在澳洲生活超過20年以上了, 住過Tasmania, Perth and Melbourne, 已經

可以算是個澳洲通了, 他的教學方式我還頗喜歡的, 人也很幽默和風趣 :) 很lucky 有醬一位老師......

Said 在阿曼是個講師, 他相當喜歡發言, 是個相當好學的人, 不過因為發問的太頻繁了, 所以有時候會惹人有點不

耐煩~~~~ 我是還好, 我們班的韓國同學對他可是相當不爽...不過我覺得韓國同學的態度也大有問題啦, 一點風

度都沒有, 甚至就在阿曼同學發問的同學用比大力的敲打桌子, 要不就是用韓語碎碎念, 罵一些沒水準的話, 實在

令人傻眼....韓國人.....唉.....算了.......這是個人道德問題.....可我其實還蠻喜歡阿曼人的, 除了他愛講話之外, 他

的個性其實相當溫和, 很可愛...是個好爸爸! 以後如果有機會到阿曼去, 以一定要好好拜訪他~

另外的兩個阿拉伯人, 其實人也都不錯...只不過那個sammy也是個很喜歡發言, 但是講話會大蛇頭的傢伙~

一開始我確實也相當不喜歡他, 除了很刺鼻的香水味之外, 他跟阿曼同學很容易上課上到一半就講到一些跟

主題無關的內容去, 然後講話又吞吞吐吐的, 真的讓人聽得很痛苦 @.@ 不過經過這天的相處下來, 發現其實

他們都是沒心機的人, 個性傻傻憨憨的, 重點是還蠻大方的拉~~ 不是甜甜圈就是巧克力....

另外的French girl, 一開始我認為她就像是個冰山美人一樣, 問他一句話, 她就回簡短的幾個字, 很不容易親近.

不過也是因為經過這天的相處 (也只有兩個女生), 所以變得比較熱絡~甚至現在還教我跟另一個台灣同學法文呢~

唉....又是一次可惜, 相處的時間所剩不多....嗚嗚!!!!! 她會繼續留在澳洲這念大學....對了, 雖然他是French, 可

她住在一個叫作留尼旺的小島上, 那是法國屬地~~~~台灣男生, Arthur, 也是個相當隨和的人...真的很高興

有機會可以認識大家 :)

下面先讓大家看看我們去"賞鳥"以及"被鳥玩"的照片 >.< 戰況慘烈......

DSC09035.JPG 

DSC09012.JPG 

DSC09009.JPG 

DSC09008.JPG 

DSC09007.JPG 

DSC08991.JPG 

DSC08986.JPG 

DSC08975.JPG 

這裡的鸚鵡大得很驚人, 因為實在飢不擇食了, 只要看到哪裡有食物的蹤影就往哪裡衝, 管妳身體哪個部位, 衝就

對了...也就是醬, 很多人的手甚至是背上都被抓傷了~其中有張照片就是鸚鵡硬生生的將我同學的衣服剝下, 再畫

上幾刀~好狠阿...對了, remark一下, 我們餵鸚鵡的飼料都是sammy 同學二話不說跑到商店買的, 大方阿~

雖然我知道阿拉伯人確實都還蠻有錢的, 可是願意出手這點的確值得讚許一下 :)

下面是在另一處Sanctuary 裡的照片, 那邊基本上就是個各藝術家為了保存原住民的文化以及發揚他, 園內

隨處都是由clay 所製成的雕像, 這個藝術家本身就是澳洲人, 他對於"God" 還有"Nature" 有相當程度的瘋狂

以及執著....這說來話長, 所以我就直接跳過拉, 總之, 園區雖然小小的, 可是隨處都是雕像, 有些長相和意境更

是令人匪夷所思 .....有興趣的就自己來看看吧 !!

clay.jpg 

DSC08890.JPG 

另一處可以眺望遠景處的巨人椅~

DSC08959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mickey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